返回
你好吗?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更新版-08 (9 / 11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我咬着唇,心跳像敲鼓一样快,却还是嘴y地开口:
「没有啊,我为什麽要生气?你有你的事情要忙,很正常啊。」
我语速飞快,像在急着撇清什麽。
「再说了,我又不是你的谁,你就算封锁我,我也不能说什麽啊。」
话说出口的那瞬间,我自己也愣了。
这句话怎麽会说得这麽重?
电话那头忽然静下来。
我握着手机,心一点一点往下沉。
他会不会以为我真的在生气?
会不会……觉得我太难Ga0了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