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率土控号手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232、北疆、败! (7 / 9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二狗:打他们感觉没法用人海战术啊!一些垃圾队伍上去等于送啊。
奔奔:打他们还得靠老裘、标哥、猴哥你们几个高红满红大佬去打啊。
二狗:可是对面人多啊。三个人感觉也不够对面杀……
疯子:集火压秒他们,让他们没机会秒预备役,一队队上去只能是送。
奔奔:有道理!集火他们!
老裘:可行!
猴哥:就是跟打城一样咯~
疯子:难度在于大家一定要压准,不然对面还是可以依靠卡秒撤离让战斗变成1v1攻防战。
木木:额……压不住啊……
老裘:试试吧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