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番外·春野樱篇(下下下) (11 / 19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樱在一旁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因为好色仙人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三年里我可是经历过很多事情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鸣人傻笑着闹着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,三年里,鸣人觉得,我……有什么变化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樱看着鸣人,眼神有些飘忽到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樱还和以前一样!”

        鸣人当即对着小樱竖起来大拇指,听的旁边的自来也一阵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小子,还真是不懂女人心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